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禮拜天四五點的崇德路黃昏市場,人潮超多車位難找

市場裡的小攤販感覺客人量,都不輸對面那些店家阿

有些還已經排隊了

當我走到這間的時候,聽到老闆跟客人說

[等我一下,我真的想記,但是我真的記不住了]

天啊,這是生意好才能講的啊!!!!!!!!!!!XD

於是我決定等了

 

03 (3)

 

03 (8)

 

老闆陷入粿仔地獄中0W0...........

等了十五分鐘終於來囉!!

 

03 (12)

 

這粿仔其實在我家附近也有,只是我家附近的是叫米粿呢

本來還在想吃起來會不會一樣

第一口的感覺只能用紮實來形容,且厚實~很好吃阿

我家附近的也有淋醬汁,本來以為淋上醬汁就吃不到脆口部分

但是這間淋了醬汁下面還是可以吃到脆的部分!!!

一份26元 >///< 值得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03 (18)  

 

在市場的第二回合就決定是它了

還有美食節目推薦呢

 

03 (20)   

 

03 (22)

 

新口味臭豆腐

 

03 (32)

 

03 (23)    

 

第一次吃到這種方式的臭豆腐

外皮的部分很像日式炸物的那種感覺XD

裡面包著四季豆,九層塔,豆腐

吃下去的感覺很有層次

外皮的脆,四季豆的脆,又到了豆腐的嫩,再加上九層塔的香

好吃

03 (29)

 

沾上芥末會壓過九層塔的香味

但是會出現另一種辣口感

 

03 (27)

 

連一般的臭豆腐也沒有很馬虎喔

該脆的還是有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食語錄:越平凡的東西,吃起來越感動

 

地點:台南崇德路黃昏市場

推薦指數: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綠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