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朋友說要來台南找美食

 

我:好阿,看你有沒有想吃什麼

 

朋友就直接給我這張圖片

 

逐鹿 (11)  

 

朋友:這燒烤你知道嗎?

 

我:有店名嗎?

 

朋友:沒有

 

我:知道哪條路嗎?

 

朋友:不知

 

XDDD----------------

 

於是我只好上網一個個找

 

發現還不會難找~還滿多這間的食記文的

 

逐鹿 (7)  

 

逐鹿 (9)  

 

店內很明亮~場地也很大

 

不會有擁擠的那種感覺

 

只是上面燈吊著甕還滿特別的

 

只是起身小心別撞到XDD

 

逐鹿 (2)  

 

逐鹿 (3)  

 

逐鹿 (4)  

 

逐鹿 (6)  

 

很不一樣的菜單~~

 

到位之後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

 

只是那服務人員有點燒聲XDD辛苦了

 

還會幫客人推薦比較多人點的餐點

我們都是肉食族...所以海鮮蔬菜先放一邊吧

 

逐鹿 (1)  

逐鹿 (13)  

逐鹿 (10)  

 

火鍋選的是茴香鍋,喝第一口的時候感覺辣辣的還滿順口的

 

但是第二口之後那種辣度就開始飄了來>///<

 

這邊服務人員送餐不會太慢,也不會吃單

 

以前總以為吃到飽的店客人點太多

 

服務人員就會故意偷偷少送,這邊完全不會

 

服務人員送餐時也會告知上的是甚麼肉類

 

有些店家就不一定會告知了,常常放了走XD

 

雖然到最後桌上滿滿的肉還是會搞混了

 

然後脆腸好吃耶~~

逐鹿 (12)  

 

冰品有三個牌子任君挑選~~~~~~

 

逐鹿 (8) 

 

名片放鐵籠裡~~~

 逐鹿 (2)  

 

柴房0.0

逐鹿 (7)  

 

逐鹿 (5)

逐鹿 (6)  

 

 從外觀來看就知道很特別了

 晚上來看應該會比較漂亮?

 

對面還有河,吃飽了散散步看風景也不錯噢^^

 

 

營業時間:

周一到周五

午餐:AM11:30~PM3:00

晚餐:PM5:00~PM10:30 

周六,周日,國定假日

AM11:00~PM10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綠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