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母寮市場其實離我家還滿遠的

 

但是菜市場就是有許多隱藏美食的好地方

 

今天就來嚐嚐市場門口就能看到這一間吧^^

 

茂爸的麵 (4)  

 

茂爸的麵 (6)  

 

店面小小的,沒有很多座位

 

坐在前面阿姨會直接端給你

 

要小心別燙到噢

 

小歸小,該乾淨的地方都很乾淨

 

為何我會說要小心呢?因為剛好旁邊有位小姐

 

一直在抗議阿姨要客人這樣端

 

茂爸的麵 (1)  

 

乾麵

 

本來以為會跟外面賣的差不多說

 

但還是讓我小小驚訝不同的是

 

除了醬汁,麵條吃起也跟外面不同

 

阿姨沒有煮得很爛,吃起來很有彈性

 

讓人不禁秒殺般的就吃完了

 

醬汁有一點點鹹,阿姨會給碗清湯

 

覺得得太鹹就加點湯^^

 

他們的醬汁會讓我想到............維力炸醬麵

 

茂爸的麵 (8)  

 

湯麵

 

湯頭清清淡淡,讓即使早上吃也不會太過有負擔

 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乾麵耶

 

感覺醬汁的味道會比較濃厚^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茂爸的麵 (3)  

 

茂爸的麵 (2)  

 

紅油炒手

 

餛飩小小顆吃到嘴巴很快就化開

 

第一個感覺到的辣並不是辣油

 

而是胡椒!!入喉後才會感覺到辣油的辣

 

裡面有拌酸菜也是超好吃

 

配著餛飩入口酸酸辣辣,超讚

 

茂爸的麵 (5)  

 

『食語錄:台南人早餐果然還是中式早餐才對味阿...!!!』

(豬血湯..魯肉飯...虱目魚粥..乾麵...碗粿....

 

 

地點:台南市成功路上的鴨母寮市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綠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